close

最後是無意翻到小學同學的QQ空間,看他也是在成都拍的婚紗照,然後找到瞳創攝影這傢店,在網上經過詳細的瞭解。

婚紗其實就是女人心底一個最溫暖最柔情的夢,在女人的心裡最深處靜靜的蟄伏著,隨時等待的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一陣風起,直到吹得心笙搖曳,吹得婚紗裙袂飄飄。

我的第二套第三套都是在禦嶺灣拍的,我們當時就跟客服說喜歡歐美元素,最後他們推薦我們到這個地方來拍,這裡主要是拍建築,可以拍出韓國范和英倫的感覺。很幹凈利落,可以拍時尚大氣,唯美小心情,日系韓范,適合各種風格拍攝。

我的5K成都婚紗照,感恩瞳創攝影給瞭我一個滿意的旅拍婚紗照

我們拍瞭4套,一套內景,3套外景,2個婚紗外景地。因為我們是旅拍過來的,就隻跟大傢分享一下我的外景婚紗照。第一套是在成都植物園拍的,這裡很大,門票10塊錢一個人,至少有6-7個可以拍攝的元素,綠色草坪,仙人球溫室,樹林等,喜歡綠植和森系婚紗照的女生可以著重考慮,我是因為冬天拍的,不過現在夏天拍,草肯定都綠瞭。

我的5K成都婚紗照,感恩瞳創攝影給瞭我一個滿意的旅拍婚紗照

【時間:2018-07-17 16:00:03】【來源:北國網】【編輯:賈洪博】

我的四套婚紗照,基本拍出瞭4個感覺,就喜歡這樣的攝影工作室,給力。攝影師有一顆溫柔、幽默的內心。我和老公平時都不太愛拍照,最怕拍攝時緊張,表情僵硬。但攝影當天,攝影師的引導毫無痕跡,輕松地制造笑點,很自然的抓拍到我們的互動和細節,拍出來的照片都十分贊,張張大片感十足!我真的很慶幸我選對瞭,選工作室就像遇見對的那個人一樣,冥冥中也是一種巧合,總之,覺得自己很幸運。

2:選婚紗照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一定要看客片,就是在微博,小紅書,天貓,婚禮紀等地方都去看看客人的真實評價。

,最主要是服裝搭配,當天我們出去的時候,攝影師和助理為我們準備瞭很多道具,拍攝當天,每一套服裝都配套單獨設計妝面和發型,即使到瞭晚上八點都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和瑕疵,深深被她的“強迫癥”折服!

4:廣告越多的月要小心,羊毛出在羊身上,這點大傢應該都會很清楚。

您當前的位置:地方頻道-巴中>生活資訊

我和大傢一樣,都是第一次,都很迷茫,但在聽瞳創的工作人員瞭解後,我變得很放心,很信任,然後就開始瞭我們的成都旅拍婚紗照。當那一件薄薄的婚紗,承載著我們許多的夢想和希望 我想每個女人都是喜歡婚紗的,每個女人的夢裡都有一件美輪美奐的婚紗。不論她醜陋俊美,也不論她有沒有已經過瞭穿婚紗的時節 那件層層疊疊的輕紗彌漫,綴滿軟緞織就的玫瑰和寶石拼鑲的婚紗,是對愛情的期盼,是對幸福的憧憬。

【對新娘們選擇婚紗攝影個工作室的忠告】

1:多對比幾傢,都瞭解一下情況,比如有沒有隱形消費,婚紗照包括瞭什麼內容,一定要簽合同,畢竟口說無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比較憑嘛。

和老公相愛6年,我們倆從打算在成都拍結婚照那天,就提前做好一個婚紗照準備。這個世界真的很大,該遇見的人終究會遇見。

3:朋友介紹,朋友如果拍的不錯,能讓朋友給自己介紹也很放心的。

我們咨詢過,也看過,忙忙碌碌的,經過一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系列的瞭解,我們都迷茫瞭。

5:工作室的整體氛圍,一傢有氛圍的工作室能讓你倍感親切,一天都有好心情,拍攝狀態好,表現力就好,表現好瞭,拍攝效果就好。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

最後,祝大傢都能選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室,都能在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中美美噠~

原標題:我的5K成都婚紗照,感恩瞳創攝影給瞭我一個滿意的旅拍婚紗照

頁面功能:【打印】【關閉】
arrow
arrow

    ogyqj28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